校友故事

心系民生的物流人——信息管理0401班谢恩德校友

时间:2020/07/09 09:04:28浏览:

    我叫谢恩德,湖南省株洲市攸县人,曾就读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信息管理0401班,在校期间曾先后担任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和班级班干部。2007年6月毕业。现担任湖南国联捷物流有限公司项目总监。


image.png


    疫情来临,“我”作为公司项目副总,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迅速,站在公司整体大局,全局思考布局,连夜加班加点组织开会,合理部署方案,考虑到我公司的客户以医药行业为主,为确保疫情期间抗疫物资流通渠道运行畅通,连夜并安排同事主动积极联系客户。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认真践行的公司的管理理念:高管走向一线,先做榜样,再做管理。在严抓所管部门的疫情防控时,做到日常监测常规化、日报告固定化,确保防控无死角无事故。在外部业务上我带领员工冲锋陷阵在抗疫的第一线,到岗带领团队开展运输工作,及时掌握每一批物流动态,实时监控物资走向,没日没夜的奔走在运输队和办公室之间。在这段艰难的时期里,我多次收到武汉运输求助消息,其中包括居民生活物资、医院医疗物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材料等。在这一刻,我勇担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义务,积极联系同事和行业人士,连夜调遣物流运输队安排运送,每一次运送货物的成功抵达,让我感觉非常自豪。心中只有一句话: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你们需要,我们就在!

    连续几个月我和同事们没有休息日,甚至每晚工作到深夜,当我们赶回家中时,家中老人和孩子都已熟睡,看着他们幸福的脸庞,我心里很是欣慰,又有一些许惭愧。欣慰的是正是我们这样一批批平凡的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确保了疫情期间生活秩序井然,惭愧的是春节、周末都无法陪同家人吃个便饭。但我深信这一次疫情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疫情一定会早日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