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就职于中铁北京工程局二公司的校友代表回母校看望老师

时间:2019/11/28 10:38:44浏览:

       9月14日下午,建安1404班欧阳文杰、胡肖意,建安1502班欧政等三位校友回母校看望老师,院领导罗文芳、学生保卫处处长曹强胜以及校友会筹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返校校友。

      师生代表在明正楼512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在一起畅谈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情景和师生情谊,三位校友深深感谢母校的培养。罗文芳副主任了解到三位校友均就职于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因表现优秀都在毕业短短一到两年间便做到部门主管。校友们这次是利用返长参加公司培训的机会挤时间回母校看望老师。对此,罗文芳副主任深表欣慰,深受感动。她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筹建工作,多多宣传母校和母校的校友会工作,希望他们抽空回校参加校友会成立大会,同时与欧阳文杰等约定择期回访中铁北京工程局二公司及在该就职的其他十余位校友。


A.jpg


院领导罗文芳副主任与校友们亲切交流


QQ图片20180917100933_副本.jpg


校友与母校领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