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院湖南地区和华南地区校友工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05/05 12:01:26浏览:

三月的深圳和风旭日,一群年轻蓬勃朝气的安院校友们为学院校友工作探讨集合在一起。2019年3月29日,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华南地区校友工作负责人贺学林、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湖南地区校友工作负责人张俊杰与三十多位珠三角地区的理事及校友代表齐聚深圳,座谈会在深圳市瑞鑫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首先,公司总经理兼华南地区校友工作秘书李琴女士带领大家参观其自主创业的公司,然后,贺会长、张会长分别介绍自校友会成立后各地区开展校友工作的具体情况,主要包括前阶段校友召集及信息的收集、校友交流群平台的管理、校友活动开展等,并针对地区校友工作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探讨。随后,理事们及校友代表自由发言,共同探讨交流,相互分享,氛围融洽,如沐春风。



校友们自由发言环节  



校友会理事姚鹏发言  



校友会华南地区理事:刘正坤贺学林 张俊杰 谭鸣  



华南地区校友志愿者合影  



与会校友合影  


此次我院湖南地区和华南地区校友工作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地方校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通过充分谈论和沟通,使校友会和地方校友工作之间形成了工作共识,为今后校友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