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期校友“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24 08:48:23浏览:

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

  学院(中心)第一期校友“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一年来,校友们携手归来用爱心回报母校,为在校生提供了经济、实习、就业帮扶,为贫困生完成学业提供了经济帮助,同时为在校生提供了更宽广的实习和就业平台。为推进湘安职院通〔2019〕67号《关于印发校友“结对帮扶”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持续实施,经研究,决定在第一期校友“结对帮扶”工作的基础上,开展第二期帮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与时间

  由校友及校友企业分别与在校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开展固定性帮扶工作,帮扶时间为2020年12月至2022年1月。

  二、帮扶内容

  帮扶重点在经济、实习、就业方面实施帮扶。其中面向2020级学生开展经济帮扶,2019级和2018级学生开展实习、就业帮扶。

  三、申请流程

  申请者填写《校友结对帮扶申请表》,辅导员签署意见后,本人提交申请书至校友会秘书处办公室(明正楼607),由校友会秘书处和相关部门开展审查工作,审查后报工作领导小组后进行公示。

                                                             2020年12月22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