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从2018级毕业生中遴选校友联络大使的通知

时间:2020/11/02 10:57:16浏览: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文



〔校友会〕(2020)2号

直接箭头连接符 3


关于从2018级毕业生中遴选校友联络大使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搭建毕业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平台,畅通沟通渠道,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现决定在2018级毕业生中开展校友联络大使的遴选工作(具体工作方案详见附件1)。

请各二级学院按照每班推荐1-2人的原则,认真组织遴选并填写《2018级校友联络大使推荐登记表》(见附件2),并于2020年11月10日前将有关表格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校友会秘书处(联系人:曾志伟,电话:13974922114(6382),邮箱地址:304186623@qq.com,邮件标题请统一为“XX学院2018级校友联络大使推荐登记表”,电子版可从校友会网页通知公告栏下载)。

附件:

附件1.关于选聘校友联络大使的工作方案

附件2.2018级校友联络大使推荐登记表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1


关于选聘校友联络大使的工作方案


一、校友联络大使条件

 1.热爱母校,热心校友工作,具有奉献精神,热心为班级同学服务;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3.曾担任学院、二级学院和班级的学生干部优先;

4.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二、校友联络大使的职责

1.保持与母校和本班同学的联系,协助母校跟踪收集校友信息,每年更新一次班级通讯录并及时向校友会秘书处反馈;

2.积极参加校友会和工作所在地区域校友活动;积极组织班级聚会,及时向校友会秘书处提供校友返校或聚会活动信息;

3.积极推荐本人或身边优秀校友,协助母校报道校友故事;

4.收集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母校相关部门反馈;

5.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各类资源共享,促进母校及校友自身事业发展。


三、校友联络大使的权利

1.可优先获得母校和校友会的最新信息、赠阅材料和宣传纪念品等;

2.优先被邀请参加校友会、工作所在地区校友会举办的各类校友活动;

3.优秀校友联络大使可推荐成为各地区校友会工作骨干,适合条件者可申请加入校友会理事会和学院理事会。


四、校友联络大使的选聘程序

1.由学生本人自荐、班级辅导员推荐、各二级学院组织遴选并向校友会推荐,原则上每班推荐1-2人,特殊情况可另行考虑。

2.校友会秘书处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候选人进行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名单在校友会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

3.完成公示后,由学院正式发文公布,校友会制作聘书和纪念品。

4.在毕业生离校前,学校统一召开校友联络大使聘任大会,由学校相关领导统一颁发聘书和纪念品。如遇特殊情况学院无法召开大会的,也可由各二级学院代为颁发。





附件2

XX 学院2018级校友联络大使推荐登记表

负责人:(请填二级学院具体负责的老师姓名及联系方式)











序号

二级学院

班级

姓名

性别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微信号

曾任学生干部职务

班级QQ

备注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办公室              20年月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