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省 2020 届高校毕业生留湘、回湘、来湘 暨“温暖三湘”网络视频双选会 系列活动用人单位参会办法

时间:2020/05/28 09:13:57浏览:

一、报名方式

       企 业 PC 端 申 请 。 通 过 “ 湖 南 省 大 学 生 就 业 创 业 网 ”(www.hunbys.net),点击页面首焦图“湖南省 2020 届高校毕业生留湘、回湘、来湘暨‘温暖三湘’网络视频双选会”或云就业平台http://hr.hunbys.net 进入,点击登录企业后台(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视频双选会→搜索“湖南省 2020 届高校毕业生留湘、回湘、来湘暨‘温暖三湘’网络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 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二、参会方法

       企业 PC 端参会。单位可于招聘会开始之前查看筛选已投递的简历,对合适的简历纳入考虑并选择进入待面试列表。招聘会当天 PC 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开始面试”→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三、相关要求

       1.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针对性,本场招聘会面向的单位主体为单位所在地在湖南的企事业单位,将根据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和学历层次的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确定最终参会企业。

       2.用人单位保证提供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列入校园招聘黑名单。

       3.在疫情防控期间,双选会、宣讲、面试、笔试等一系列招聘活动均需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4.为确保网络招聘会效果,会场将设置 500 家报名单位并发量上限,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审核,报满为止。用人单位报名成

功后需按时登录进入网络招聘现场,如因特殊原因取消预订,应提前告知。若无故未按时招聘,将列入预警名单。

四、用人单位咨询

        如有报名、系统使用操作等问题可添加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