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与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2/09/20 14:54:47浏览:


  9月20日上午,我校与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明正楼50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郭超与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郑明艺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方进行了签约,并互授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副主任曾大恒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及学历教育、继续教育等现状,并表示,此次与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是学校坚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方向,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提质培优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能在工程爆破、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技术技能发展。

 

image.png

   副总经理郑明艺代表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致辞。他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成果及为民用爆破领域所提供的智力支持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在民用爆破领域优势,与学校紧密合作,为创新技术、培养人才等方面开拓新路径,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多赢局面。

 image.png

      院长郭超认为,与宏大爆破的合作,是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大势所趋,希望能通过订单学历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科研项目研究等形式,将框架协议实实在在地落地。

image.png

      据悉,我校与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校企合作,企业在2022年9月入学的安全技术与管理(民爆工程安全管理)专业大一新生中定向选拔50人组成“宏大班”,采用“现代学徒制”模式订单培养,实行校企双师带“准员工”、工学交替培养等形式,定向培养从事爆破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