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中心)校友会走访湖南地区校友工作联络处

时间:2021/07/09 09:18:34浏览:

        为持续推进湖南地区校友工作,7月3日下午,学院、中心湖南地区校友工作联络处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岳麓区麓下箪食的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校友会副秘书长吴丹出席会议,校友会秘书处、理事会代表及湖南地区校友工作志愿者张俊杰、蒋迪玉、周游、成腾飞、王欢、刘付彪、方定、李兵、胡吉桂、刘兴、刘云华、刘俊、王江琳、周琼玉等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蒋迪玉校友主持。


1.jpg


    湖南地区校友工作负责人兼校友会副会长张俊杰在会上介绍了近年来湖南地区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发言,讨论并确定了湖南地区校友工作联络处组织架构和各部门负责人选。

   吴丹充分肯定了湖南地区校友工作联络处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对在学校防疫物资募集、“结对帮扶”在校生、校友思政大讲堂、招生就业等工作中,校友们给予的支持、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中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接下来湖南地区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强胜就母校近况与大家进行分享,他表示,学校前进的每一步都与校友们息息相关,希望校友们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助力,学校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地区校友会及校友们的发展成长。

   会后,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校友会会长罗文芳在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后应邀赶到周游校友经营的网红文化工作室与校友志愿者们见面交流。她表示,校友会是安院学子永恒的精神家园,通过湖南地区校友工作联络处这个平台,湖南校友们团结一致,与母校紧密联系,共同成长,为母校建设发展、学弟学妹成长成才做了大量工作,贡献了巨大力量,希望大家继续深化湖南地区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发展好自身事业,建设好自己的家庭,为母校建设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