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谢恩德校友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物流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时间:2021/04/29 22:13:42浏览:

  谢恩德,湖南省株洲市攸县人,曾就读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系信息管理0401班,在校期间曾先后担任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和班级班干部。现担任湖南国联捷物流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兼任学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2018年下半年,谢恩德校友加入学校校友会,三年来,通过个人工作平台和自身人脉,积极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工作岗位。他连续三年参加了学校校招会,并为毕业生陈慧、陈琅、王宇等毕业生落实工作岗位。2020年年初,新冠疫情来袭,他奔赴物流一线参与“战”疫,得知母校正在筹备疫情防控物资,他在第一时间尽个人最大的能力捐献了一批防疫物品。2020年下半年,他积极参加了学校校友会开展的校友与在校生“结对帮扶”的工作,主动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实习机会。


image.png


  2006年,20出头的副总谢恩德刚出校门就加入湖南国联捷物流有限公司了,从一名专员干起,在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脚踏实地,每一次发货都是早出晚归,别人不愿意干的,他主动干;别人干不好的,他认真干;别人放弃干的,他坚持干;最后,乐观向上的他就成为了团队最勤劳的人,也慢慢成为了团队受欢迎的人。


image.png


  他的努力也很快受到了领导的重视、支持与帮助,很快就由一名普通的专员成长为一名分公司负责人。在外地驻场时,经常发车到凌晨一两点,身为负责人的谢恩德身先士卒一直盯着车辆,直到结束回想起今天的工作时才发现自己没吃晚饭。但是夜已深,饭店大多都熄灯打烊了,只能泡桶面对付一下。他说:“作为物流人,让我们体会最深的其实还是这份工作赋予我们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是物流人在给千家万户送去生活物资等,是物流人给实体企业送达商品原料等,也是物流人在承载国民经济的高效运转。”

image.png


  他通过这几年不断的努力和学习,从分公司负责人晋升到了公司副总,他旗下的团队也从寥寥几人扩展到了17人。在这期间,他一直坚守自己的工作理念“不抛弃,不放弃,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一直向前行”。


image.png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谢恩德正月初四便到岗带领团队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保障相关物资运输,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支援抗疫物资发运工作。


image.png


  2021年,谢恩德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物流行业劳动模范”称号,荣誉既是认可和鼓励,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今后立足于岗位,定能发挥好先进模范作用,为湖南省物流行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image.png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Y3NzgxMQ==&mid=2655162005&idx=1&sn=7c4090948bbcb882db9ae3e6b84ade52&chksm=bd42fd898a35749faf2bc448cfcf8c79dffa6b8420a909bbfee6f527601726dcd18898e35b7e&mpshare=1&scene=23&srcid=0425VJXkjRVChlvqeTKw4Xn2&sharer_sharetime=1619704606337&sharer_shareid=34ceefad598d8dcbbfc415034135470c#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