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中心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29 15:58:38浏览:

 2021年4月28日下午,学院、中心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顺利召开,院长郭超、中心副主任曾大恒、中心副主任兼第一届校友会会长罗文芳出席会议


IMG_4308.jpg


  会议由罗文芳副主任主持。


IMG_3833(20210506-090733).jpg


  会上,曾大恒副主任分别从认真夯实校友服务,提升校友关怀的温度;努力整合校友资源,加深校友链接的深度;加大组织内涵建设,推动校友工作深入开展;深耕校友工作宣传,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报告2020年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2021年校友工作思路。


IMG_4290.jpg


  理事代表李瑞、赵宇、张俊杰、谢恩德在会上做了现场发言,孙继、李苏龙、刘昭琼做了直播发言,7位理事(校友)代表对学校发展、校友工作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506092335.jpg


 最后,院长郭超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友会秘书处一年以来所做工作,对理事和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和校友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学校全体师生继续砥砺前行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各项事业取得飞跃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广大安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以各位理事为代表的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他强调,2021年,我们要进一步做好学校的校友工作,必须各位理事进一步凝聚共识,积极参与。校友会秘书处牵头,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与机制建设,全面加强校友服务,我们要让更多校友“回家”;校友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建设和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贡献,传播了学校的声誉、增强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了学校的地位。校友会秘书处要进一步加大校友成长成才的宣传报道,我们要让更多校友“出彩”;学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要加强联系与沟通,促进资源共享、合作交流。校友会秘书处要进一步引导校友参与支持学校建设,我们要有更多的校友为学校”服务”。


IMG_42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