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会秘书处开展理事走访,进一步探讨校友工作

时间:2020/12/30 09:21:05浏览:

  为积极响应上级领导的对校友工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校友工作建设,校友会秘书处开展理事走访,探讨2021年校友会工作方向。

  10月份校友会秘书处商议具体方案,11月对全体理事征集了关于校友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在加强校友交流、校友资源共享、优秀校友宣传、校友帮扶等方面收集了较好的建议。12月初,秘书处分别与校友会理事几位培训校友进行深度沟通与交流,他们表示感谢中心对他们的帮助,以后结合企业需求加强就业合作,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进一步推荐学校,扩大学校招生、就业与培训的影响。12月中旬,秘书处走访了安全培训学院,张刚书记进行现场交流,何湘平同志讲到到自校友会成立秘书处多方组织梳理毕业生校友和培训校友信息,但仍存在培训校友资源不足,下一阶段秘书处的工作重点为挖掘中心培训校友。张刚书记表示由于学员培训时间的不确定性,建议每期学员开班时做好校友文化宣传,可以微信扫码的方式自愿加入校友交流平台,从而进行校友资源信息的共享。12月下旬,校友会秘书处走访了安全保障学院,何湘平同志讲到感谢贵部门对校友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特别是华东地区校友会的建设。安全保障学院李锦桂书记表示将大力支持地区校友会的建设,建议多走访校友,学管队伍可赴一线参与。

  通过本次校友会理事的走访,为秘书处下一步的校友工作明确了方向,同时。通过与理事们的深入交流,对校友工作水平的提高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