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优秀校友返校指导 帮助学弟学妹们创业

时间:2020/12/08 10:18:28浏览:

  12月4日下午2:30,我校蒋迪玉校友在校友会秘书处的陪同下参观学院创业孵化指导中心,“湘安慧”新阶层会计服务项目团队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蒋迪玉校友表示愿意与该项目进行长期合作和业务指导,并从自身创业经验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并提出了项目建设各阶段的指导建议。

1.jpg

  通过本次活动,学弟学妹们学习到了优秀创业校友的宝贵经验,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在创业路上的艰辛与坎坷,获得了应对挫折与困难的思路和方法。学弟学妹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与优秀创业校友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疏解自己创新创业路上的迷茫与困惑。

2.jpg

  今后,校友会秘书处将继续努力汇聚优秀校友创新创业资源,联动校内创新创业青春力量,打造校友-学生交流互动的广阔平台,助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