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殷殷母校情 助力开学季

时间:2020/11/26 09:36:17浏览:

  金秋十月新生陆续报道,学院近三千人参加开学典礼和军训,11月份新生班级将开展入校教育,学生会、团委、社团等学生组织纷纷开展迎新和培训工作,校园内新生班教学管理准备到位。

  11月9日 ,张俊杰校友返校参加演讲与口才协会成立16周年暨新生见面会。


image.png

  11月10日,张俊杰校友为安全保障学院第二期学生骨干入党培训班开展研究与口才专题讲座。


image.png

  11月中旬,烟花爆竹安全与质量检测 0801班文闻、市场营销1101班李岳、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1701班胡子扬、沈高乡阳等多名返校指导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和后干培训班;11月24日,建安1201班杨烁返校交流新生入学教育爱国教育专题事宜。

  通过校友与在校生们面对面的交流,能正确引导新生树立好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就业能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