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走访校友进行时——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刘荣军、胡德志、谢利花

时间:2020/09/25 10:57:00浏览:

      2020年9月,校友会秘书处何湘平、曾志伟,华东地区校友会校友工作志愿者鲁政、桂玉华、刘凡一行五人赴长沙地区走访校友、调研校友企业。

  9月20日,华东地区校友会校友工作志愿者鲁政、桂玉华、刘凡三名校友返校看望学校师生代表,校友会秘书处曾志伟、机电信息学院曾祝战、学生保卫处曹强胜进行热情的接待。受校友们邀请,何湘平秘书长带领鲁政一行人相继走访了刘荣军、胡德志、谢利花三位校友。

  走访期间,何湘平秘书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就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期待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与母校共同发展。曾志伟介绍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招的相关事宜。

  校友们对其个人发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刘荣军校友谈到曾在校读于计算机信息管理0701班,2010年6月毕业后直招入伍,同年12月在66150部队服役,2012年先后参加全军战略战役演习任务、北京一带一路会议安检任务,2018年荣获32141部队评为优秀党员,2018年12月转业,现就职于长沙市宁乡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胡德志校友毕业后先后就职于湖南先锋建材有限公司、长沙博赛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2013年3月萌发自主创业,先后成立长沙市雨花区会德建材经销部、长沙柠强建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究、代理销售佛香制品、建筑胶水粉、胶制品新领域产品。谢利花校友曾就读于计算机信息管理0901班,2013年5月份就职于慈晖学校,现担任学校招生办主任和学生服务中心主任。

  随后,大家在交流中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使自己的人生炫丽多彩,同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纷纷表态将积极为母校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出心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