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校友多渠道助力2020届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0/07/01 10:58:53浏览:

    2020年受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叠加影响,应届毕业生面临较大就业压力。为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为有力的推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不断增进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校友会秘书处向广大校友发出助力毕业生就业的倡议,在各地区校友会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心系母校、积极响应。

    校友会秘书处一方面积极对接校友企业参加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攻坚专场空中双选会,另一方面每周筛选整合一批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及时向毕业生发布信息,深入宣传、广泛发动、精准对接。校友会秘书处还邀请了部分优秀校友返校给2020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并举行专场招聘会。

    6月30日,优秀校友代表谢恩德受邀返校举办湖南国联捷物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中心)领导曾大恒副主任出席,各二级学院老师代表、校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招聘会。

    首先,曾大恒副主任介绍了谢恩德校友及湖南国联捷物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image.png

    

    然后,湖南国联捷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进行招聘宣讲,并欢迎毕业生们去公司实习考察,宣讲结束后,部分同学与该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