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会会长罗文芳率队赴西藏看望校友

时间:2020/06/11 10:43:18浏览:

2020年6月,应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邀请,中心副主任兼校友会会长罗文芳、教务处副处长黎鑫赴西藏自治区考察。

6月4日,罗文芳会长一行看望在西藏贡嘎机场工作的会计1504班格桑加措和会计1604索朗扎西两名校友,校友们向母校领导敬献哈达,对老师们不辞辛劳进藏看望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png

罗文芳会长鼓励校友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奋进,建功立业。一番深入交谈之后,校友们纷纷表示永远不忘母校的培养,认认真真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衷心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image.png

    随后校友们与老师合影留念。

image.png


6月7日,罗文芳会长一行看望会计1403班格桑德吉、格西等4名校友,并在拉萨迎宾馆举行校友座谈会,在宾馆大堂校友们为母校领导敬献哈达,师生们相谈甚欢。

image.png

在校友座谈会上,首先格西校友介绍了现场师生,汇报个人成长及工作情况,还特意分享了在校筹备元旦晚会的工作经历。罗会长现场激动的拿出手机翻阅了6年前的朋友圈,大家一起回忆了深往日师生情谊,诉说衷肠,捡拾和拼接散落的过去,场面温馨,气氛融洽。

image.png

随后校友们依次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罗会长了解到校友们的就业现状,针对目前正在寻找就业单位的和准备跳槽换岗的校友现场开讲就业创业指导课,引导他们正确认识自我、端正心态、明确目标,尽快就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