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春风化雨育桃李 一枝一叶总关情 ——回访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校友记实

时间:2020/06/16 16:58:40浏览: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在校友会秘书处沟通联络下,各地校友及校友企业先后源源不断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无私奉献、积极支援母校防疫工作。截止目前,学院(中心)校友会先后收到湖南马王堆制药有限公司和湖南快购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23名校友慷慨捐赠防疫医疗物品,大大解决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困难。为回馈校友及校友企业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校友会秘书处组织开启了系列回访。

image.png


image.png


611日,学院(中心)领导及老师代表程爱宝、罗水华、蒋海波、吴丹一行4人来到益阳走访王雷校友。

现任湖南马王堆制药有限公司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第一书记王雷校友和该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文建军对学院(中心)领导及老师代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文部长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及发展情况,学院(中心)院领导程爱宝介绍了学院、中心的近况和发展规划,对湖南马王堆制药有限公司在疫情重点期物资紧张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捐赠出厂价值3万余元防疫物资支持学院(中心)疫情防控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王雷校友心系母校、感恩回报的校友情怀表示由衷的赞赏,并代表学院(中心)向湖南马王堆制药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牌匾。

image.png

随后,一行4人参观了湖南马王堆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image.png


615日上午,学院(中心)领导曾大恒、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何湘平及工作人员一行4人前往湖南国联捷物流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兢兢业业战斗在物流一线的优秀校友谢恩德。

曾大恒副主任首先代表学院(中心)向谢恩德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image.png

  湖南国联捷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铁鹏在会议室接待走访组成员。刘董事长对谢恩德校友在公司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学院为公司培养了这样一位非常优秀人才。同时表示,愿意继续与学院合作,源源不断需要更多优秀人才去公司就业。

    image.png

 

615日下午,学院(中心)领导罗文芳、机电信息学院院长黎望怀、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及校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5人走访方定校友。

image.png

  作为湖南快购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的方定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老师们详细汇报了个人就业创业的经历及公司发展现况,感谢母校的培育培养

    image.png

  罗文芳副主任为方定校友发放捐赠牌匾和证书,对方定校友始终关注母校发展、关心母校学弟学妹成长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高度赞许方定校友通过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取得的事业成功,提醒从事医疗健康事业、目前还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方定校友自身注意做好防护,保重身体,邀请方定校友多回母校交流,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并从中招聘吸纳人才。


昨日你以学院为荣,今日学院以你为荣。通过此次回访,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校友们勤奋工作、努力拼搏的良好工作状态和在各自岗位上创造的一个个辉煌的工作业绩;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我们更深切地感受到了一个个校友们对母校的一片赤子之情。通过回访,还进一步加强了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与就业等方面的探讨和交流,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思者常新,恒者行远,在此,让我们衷心祝愿全体校友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校友企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