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浓浓安院情 依依校友心—校友及企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5/14 09:21:08浏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学院、中心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校友会秘书处积极在校友交流平台发起防疫物资募捐倡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欢迎广大校友捐赠支持疫情救治防控工作,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倡议刚刚发出,就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热心支持,很多热心校友和企业纷纷向母校慷慨捐赠防疫医疗物品,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月25日,经湖南马王堆制药有限公司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第一书记王雷校友帮助协调,由湖南马王堆制药有限公司捐赠出厂价近3万元防疫物品送达我院,其中包括75%酒精消毒液5L装140瓶、84消毒液25L装125桶。

image.png

 

3月17日,湖南地区校友会校友代表张俊杰、蒋迪玉、周游、苏鹏、彭蓝瑶、李兵 、张小林、邹舒曼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

image.png

 

3月19日,2004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谢恩德校友捐赠防疫物品一批,其中包括75%酒精22瓶(小)、一次性医用口罩100个、1号防疫药品35瓶、一次性雨衣14件。

image.png

 

3月24日,华南地区校友会校友代表贺学林、李琴、谭鸣、刘正坤、徐满华、朱家发、姚鹏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

image.png

 

3月31日,华南地区校友会校友代表贺学林、李琴、谭鸣、刘正坤捐赠红外体温枪20把。

image.png

    4月2日,2007级通信技术专业方定校友捐赠84消毒液50斤装50桶、75%酒精消毒液40斤装42桶。

image.png

    4月2日,2016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叶丽校友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600个。

    6月20日,2007级法学专业覃事华校友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个。

    截止目前,校友会秘书处已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已接收八起捐赠。战“疫”路上,有广大校友的爱心助力,学院(中心)定将物尽其用,把这些物资充分用好,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不辜负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