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长沙金启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之行

时间:2019/12/11 20:26:37浏览:


2019年10月7日,学院(中心)校友会秘书长联合招生就业处等一行走访校友企业—长沙金启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创办人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0701班周游校友,张俊杰、罗尚琼、肖时兵等校友受邀一同参观公司。

 

图片231.png

 

首先,周游校友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深沉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现有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并与大家分享了在校就读情况及工作经历,他讲到在校期间担任了吉他协会会长、克克创业协会创始人,特别是讲述到了创办克克创业协会的辛酸苦辣,也得益于过去的这些工作经历,让他在毕业后比同龄人的抗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强。2010年6月,毕业后被长沙市平塘街道办事处录用,主要负责城乡拆迁工作,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由于自己心中一直怀揣着创业梦想,经过反复的思考,于2019年5月辞职,开始自主创业成立长沙金启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定位于无门槛银行贷款审批办理。截至目前,公司运营只有半年,但是业绩在飞速增长,让他更有前进的动力和激情。


图片154.png

 

随后,老师们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并表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通过参观校友企业,校友们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和积极乐观的创业心态令人深受感动。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