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湖南国联捷物流有限公司之行

时间:2019/10/15 17:26:10浏览:

2019年10月9日,校友会秘书长何湘平、宣统部周海等一行3人走访校友企业-湖南国联捷物流有限公司。


image.png

                                               

我院2004级校友谢恩德(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担任湖南国联捷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目前,我院有7名毕业生在公司工作,何湘平等一行三人就校友回访、2020届毕业生校招会等相关事宜与公司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附校友简历:

谢恩德,男,汉族,中共党员,计算机信息管理0401班,2006年12月就职于湖南国联捷物流有限公司,先后担任物流专员、长沙分公司负责人、总公司运营负责人、总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2007年荣获公司“优秀员工”荣誉称号称号;2008年、2011年先后荣获公司“优秀干部”荣誉称号; 2012年荣获公司“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