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十年,重返青春——应用电子0601班校友返校参观

时间:2019/09/16 18:12:09浏览:

9月7日上午,我院应用电子0601班校友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校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和机电信息学院老师代表热情接待了二十余位校友。



上午10:00,校友们在明正楼501召开座谈会,应返校校友们邀请,机电信息学院院长黎望怀、机电信息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海妹、时任辅导员郑红霞、校友会秘书处曾志伟参加座谈会,黎望怀院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近年来学院(中心)建设发展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接着各位老师代表也打开了话匣子,与校友们聊起了十年之前的点点滴滴。校友们也互相倾诉这十年走过的人生历程,从生活到工作经验,会场上热闹非凡。座谈会接近尾声,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一起拍照留念。



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操场、教室、食堂、宿舍等地方,校友们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



校友返校活动虽然仅仅持续一天,但依然感受到了校友们仍然心系母校。校友返校不仅是校友们共叙同窗情和同念母校情的温暖之旅,更是加强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为学院(中心)建设增砖添瓦的重要契机,愿学院(中心)的建设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