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广东梦家科技有限公司之行

时间:2019/05/22 17:13:10浏览:

2019年5月18日,应广东梦家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朱家发校友的邀请,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华南区负责人贺学林组织下,校友会华南区理事(谭鸣、刘正坤、姚鹏)、校友工作志愿者(徐满华、李琴)一行6人走访广东梦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家发毕业于我校信息安全专业1201班,朱家发校友对校友会华南区理事、校友工作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详细讲解了公司的产品战略和经营策略。



在参观过程中,首先邀请校友品尝仙杯奶茶,重点介绍了公司旗下品牌--仙杯”奶茶的发展战略和产品理念,大家现场观摩仙杯奶茶的原材料,详细了解产品的研发工艺,在沟通交流过程中,大家对于仙杯”品牌项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参观结束后,朱家发校友与校友们分享了在母校学习、工作的经历,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深深的感激之情。在谈到自己创业经历和公司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时,也表明了创办仙杯”奶茶的初心,在听了朱家发校友的经历后,到访校友深深感受到朱家发校友对家乡云南深山贫困孩子的关爱之情以及致力于帮助家乡孩子改善教育环境的决心。

最后,副会长贺学林表示校友会将正式全面推进“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为校友们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各位校友提供更有价值的活动,使信息资源共享,校友共同发展,进一步推进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产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