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长株潭区域校友开展联谊活动

时间:2019/05/13 18:27:46浏览:

2019年5月12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株潭区域校友联谊暨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交流分享会在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举行。学院(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校友会会长罗文芳出席,校友会秘书处何湘平、吴丹、曾志伟以及四十余名校友代表参加联谊活动。会议由校友会理事、京师税务事务所长沙分公司兼长沙恒川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事务所蒋迪玉校友主持。

首先,由提供本次活动场地的优秀校友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欢校友致欢迎辞。校友会秘书处吴丹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希望校友们与校友会秘书处保持经常联系,表达需求,通过校友会平台展示成就,引导在校生向优秀校友学习。校友会副会长、湖南雅正教育集团总经理张俊杰校友作为本次活动的召集人,在会上详细介绍了自身参与校友会工作的情况以及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和安排。

接下来,王欢校友分享了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处理劳动争议纠纷等法律事务的经验。蒋迪玉校友分享了企业税务管理相关经验。与会校友热烈互动,回忆畅想在校学习时的场景,感恩母校的栽培和牵挂,分享了彼此的工作经历以及家庭、事业发展近况,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发展助力,为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学院(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校友会会长罗文芳代表学院、中心党委行政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关注、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配合。高度评价本次长株潭区域校友联谊活动的举办,认为活动既有形式又有内容,组织者很用心,安排周到细致,希望今后多组织类似活动。校友会秘书处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校友联谊活动提供场地平台和帮助指导。当天是母亲节,罗文芳以师长身份殷殷叮嘱校友们传承母校的优良校风,重孝尚德,尊礼崇仁,努力工作、健康生活。她欢迎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系交流,共同为增进学校以及校友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