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罗文芳率队走访华南地区校友及校友企业

时间:2019/04/29 21:26:38浏览:

4月23日,中心副主任、学院(中心)校友会会长罗文芳一行5人赴深圳、东莞、虎门等地开展顶岗实习督查、就业市场开拓及毕业生校友走访。先后与周涛、刘正坤、贺学林、刘志高、姚鹏、谭轼、李琴、谭鸣、尤佳、罗梦琳、覃事华、胡佳佳等二十余位校友进行面对面交流。

其间,受校友会理事会华南地区理事的邀请,在校友会副会长贺学林创办的深圳市中龙电气有限公司召开了校友代表座谈会。罗文芳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中心)近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就校友会的发展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重点商讨。希望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与母校共同发展。广大校友在交流中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使自己的人生炫丽多彩,同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纷纷表态将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出心出力。



座谈会中了解到,目前有三位实习生在谭鸣校友所在企业实习,因气候、环境不适等原因情绪不太稳定,第二天一早,罗文芳一行特地赶到深圳市晶鸿电子有限公司,从职业生涯规划、择业就业心态调适等方面与三位实习生做了分享引导。



此次走访校友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