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冬季供需见面会

时间:2019/04/09 17:13:11浏览: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给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优质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我院联合长沙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于2018年12月13日在安全文化广场举办了2018年冬季供需见面会。

blob.png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400多家单位报名,提供有效就业岗位2359个。活动前招生就业处与现代商务学院、机电信息学院一起,对报名企业的资质、专业契合度、招聘活跃度、学生对企业关注度进行了严格筛选,最终选定110家用人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会。 

blob.png 

长沙市就业局、长沙县人社局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学院院长郭超、中心副主任罗文芳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了解企业的用人标准和岗位需求,并与前来应聘的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就业定位和应聘情况。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天气虽寒冷,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火爆,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学院1000多名毕业生早早做好了应聘准备,还吸引了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们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参会企业对本次校园招聘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毕业生的简历制作、面试表现都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多家企业负责人表示,我院毕业生一定能为他们企业带去新的活力,为企业做出新的贡献。毕业生也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在新时代的就业大潮中抓住机遇,充分展现安院学子的自我价值。

blob.png 

 blob.png

应部分企业的要求,下午我院还专门在知行楼安排了10余间多媒体教室供企业进行宣讲、初试、复试等活动。在此次供需见面会中,我院近千名毕业生积极向企业投出各自的求职简历,大部分已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blob.png

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学生就业关系到学生的前途和学院的社会信誉、社会责任,我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扎扎实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