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会筹建办公室走访湖南地区校友

时间:2019/04/09 16:35:29浏览:

  2018年10月、11月,校友会筹建办公室主任何湘平带队走访湖南部分校友,对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进行调研,并分批开展校友座谈交流。

湘潭校友:张俊杰,男,安全技术管理0605班,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湘潭雅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郑桥军,男,安全技术管理0605班,担任湖南恒润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

长沙校友:刘云华,男,计算机应用0306班,担任湖南省新环境房地产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作义,男,计算机应用0501班,担任湖南高速公路监控中心技术主管;盛瑶,男,会计1501   班,担任中国建行银行书院路支行客户经理;周威,女,电子商务1501班,担任喜盈门范城某品牌设计师;向浩,男,电子商务1502 班,担任西格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主管;刘俊,男,信息安全0801班,担任湖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主管;刘兴,男,计算机应用0701班,担任中国平安保险公司长沙分公司业务主管; 

衡阳校友:何卫国,男,机电9501班,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衡阳市新德力交通材料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

在走访中,老师们被校友们的热情深深感动。他们走访的每一位校友,提起母校都有由衷的赞叹,对来自母校的老师都有发自内心的热情,甚至在单位挂起欢迎横幅,谈起自已的个人发展和成绩都非常谦虚,介绍同学和校友的成绩都感到很自豪。校友们还一致表示:“安院校友一家亲”,要大力支持学院(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通讯员 曾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