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校友会秘书处工作职责

时间:2022/04/12 15:42:52浏览:

  1.全面负责学院、中心校友工作。做好校友会秘书处的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

  2.建立校友工作长效机制,搭建校友与学院、中心、校友与校友间的交流平台,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

  3.加强与各地区校友的联系、沟通,指导分区域校友组织及二级学院校友工作开展。

  4.建立校友信息库,收集、整理、保管好有关校友重要资料,方便学院、中心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互动联系。

  5.做好校友返校聚会、联谊交流、咨询洽谈等活动的接待、安排、服务工作。

  6.加强校友宣传工作,做好校友会网站、校友微信群、QQ群等交流互动平台的建设管理维护等工作。及时通报校友会活动情况及校友情况,及时向校友通报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

  7.做好校友企业与学院、中心合作、校友捐赠、校友回校招聘或开展就业创业教育等有关事项的联络协调工作。

  8.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