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纪念

市场营销0801班毕业生返校参观

作者:校友会管理员时间:2019/04/09 15:52:35浏览:

91,我院市场营销0801班毕业生返回阔别已久的母校参观。学院分管校友会工作的校领导、中心副主任罗文芳,现代商务学院师生代表及校友会筹建办公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三十余位校友。

首先,罗文芳副主任亲自带领校友们在校园实地参观,介绍近年来学院(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在市场营销0801班原教室合影留念。

KI2A1017.jpg

上午1030,校友会筹建办在明正楼501组织座谈会。应返校毕业生邀请,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学院(中心)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翦象虹、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张馨仪、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代表彭绮、时任班级辅导员单敏参加。座谈会由校友会筹建办公室副主任吴丹主持。

B_副本.jpg

罗文芳代表学院(中心)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中心)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发展变化,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关注,充分肯定校友聚会的积极意义,同时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在各自的行业领域、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建功立业,满载自信与荣光常回家看看。特别介绍了学院(中心)刚刚成立的校友会筹建工作办公室相关安排,表示将通过校友会整合校友资源,搭建校友与母校联系、校友之间相互联络、交流与帮助的平台,为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C_副本.jpg

市场营销0801班原班长张帅代表校友们在会上发言,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和毕业后仍持续不断的关爱,感谢校友会筹建办公室的热情接待。同学们得知是校友会筹建办成立后接待的第一批返校参观的校友,感到无比荣幸,也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衷心祝福母校和母校的师生明天会更好。

D_副本.jpg

自由交流环节,老师代表们与校友们互赠校徽与鲜花,大家热情相拥、互诉衷肠,笑颜绽放,情深依依。

E_副本.jpg

会后,校友们在校园里、原班级教室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并邀请郭超院长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F_副本.jpg

G1_副本.jpg

G4_副本.jpg

G5_副本.jpg

G7_副本.jpg

G8_副本.jpg

G9_副本.jpg

G11_副本.jpg

G12_副本.jpg

G13_副本.jpg

G14_副本.jpg

G15_副本.jpg


G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