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故事

心系群众,服务基层——职业卫生技术与管理1601班刘璐琳校友

时间:2020/07/10 09:34:47浏览:

    刘璐琳,女,1999年4月出生,邵阳人,中共预备党员,曾就读于我院职业卫生技术与管理1601班,在校期间先后担任安全保障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总支书记、班级团支书等职务,工作出色,综合素质较高,深受老师和同学一致好评。在校期间曾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19年6月毕业,现就职于广东利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jpg    

    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上班才刚刚半年,她与众多90后孩子一样,第一次离开家在遥远的异地工作,早已计划好毕业后第一次回家过年,脑袋里想象着过年亲朋好友相聚的情景,春节如愿返家,然而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冠肺炎来袭,各地疫情防控的工作任务艰巨,特别是基层社区和村部,在疫情爆发后,她第一时间向当地党组织请缨,主动投身到防疫战斗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忠诚诠释一名党员的担当。在得到所在村党支部的批准后,她临时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到村部开展疫情排查、宣传、科普工作中,并把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及时向村部汇报,在村部公路卡点一站就是一天,从早上8点到晚上6点,她细心地对各个卡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登记,耐心的对没有戴口罩和走亲访友的村民进行开导和劝阻,积极做好防疫知识的宣传,全力配合村部守好“流动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