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故事

勇担当 敢担当 守净土 护平安——安全技术管理0605班王林校友

时间:2020/07/10 09:23:18浏览:

    王林,男,1988年7月出生,湖南邵阳市人,曾就读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安全技术管理0605班,先后就职于福建省泉州市泰山船舶有限公司、国家统计局邵阳调查队、邵阳市新邵县交通局海事处,现担任新邵县新田铺镇科技副镇长,负责分管本镇交通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王林同志一直“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从大年初二开始,他已经连续两个多月未曾休息,第一时间迅速开展各项工作,打响防疫“阻击战”,为人民群众筑起防疫“铜墙铁壁”!他与村干部、卫生院防保医生一起上门核查及比对派出所提供数据,滚动摸排所有相关人员,对湖北返乡人员做好监控管理,完善重点人员台账,及早发现,有效防控。他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与村干部及志愿者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粘贴红纸宣传标语,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至武汉返乡人员,并粘贴到村部、集市等人员较多的地方,确保了疫情防控信息传播准确、及时;他还亲自加入到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帮助清运马路沿线垃圾,深刻体现了一名乡镇干部的“勇担当,敢担当”!由于分管交通,他带领干部对全镇四条县际班线,两条长途班线,共14台班车的旅客进行严防严控,登记身份证,测量体温,佩戴好口罩,实行单人隔空就座,对司机每日两次测量体温并记录,日输送旅客百余人次,确保了全镇人民的交通运输安全,真正做到了“守净土,护平安”!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