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中心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校友会管理员时间:2019/12/29 13:17:33浏览:


2019年12月28日下午,学院、中心(以下简称学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以网络交流形式顺利召开,校友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由校友会副秘书长吴丹主持。

会上,校友会秘书长何湘平分别从完善机制、整合资源、加强联络、搭建平台等方面报告2019年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2020年工作安排思路。理事代表贺学林、张俊杰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华南、湖南地区2019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校友会会长罗文芳在会上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校友会秘书处一年以来所做工作,对理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关心校友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2019年是学校全体师生继续砥砺前行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各项事业取得飞跃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广大安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以各位理事为代表的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她强调,进一步做好学校的校友工作,必须各位理事进一步凝聚共识,积极参与;校友会秘书处牵头,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与机制建设,全面加强校友服务;学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要加强联系与沟通,促进资源共享、合作交流,校友会秘书处要进一步引导校友参与支持学校建设。

会议气氛非常热烈,各理事纷纷发言,为母校发展、校友会工作建言献策,并审议通过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会后,部分理事还与秘书处或其他理事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