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走访校友进行时-2011届毕业生刘俊

作者:校友会管理员时间:2019/12/11 20:30:35浏览:

2019年10月7日,学院(中心)校友会秘书长联合招生就业处等一行走访2011届信息安全技术0801班毕业生刘俊校友。

首先,刘俊校友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位于国金中心19楼的办公场地,然后,对老师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我们讲述当年在校学习期间发生的一些感人故事,言语之间表达了对母校、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


图片3331.png


然后,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验和心得,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毕业后在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从基层做起,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三年被评为单位“优秀员工”,并升职为管理干部,2019年7月,被猎头从湖南高速公路管理局挖到全国高科技高成长20强广州易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保利威视,负责华中地区的售后及湖南地区的销售工作,公司以提供专属视频播放平台业务。


图片34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