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平和堂97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参观

作者:校友会管理员时间:2019/06/29 18:47:30浏览:

20周年重聚首,母校情永存心。原平和堂97级14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举行纪念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共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

5月25日上午,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应返校校友们的邀请,中心副主任曾大恒、中心副主任兼校友会会长罗文芳、工会副主席罗水华、财务处谢淑华、时任班主任代表郭建波出席座谈会。



与会领导及老师


首先,主持人彭铿、王珏校友代表本次活动筹备委员会对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及议程进行介绍,中心副主任曾大恒代表学院、中心向平和堂97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中心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曾经的校园生活。接着,各班级校友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感谢母校恩师的培养,现场气氛深情而热烈。会议接近尾声,校友们与校领导、老师代表们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会秘书处组织校友们参观校史馆、开展分班级主题班会、参观校园等活动。



校友代表敬赠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