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湖南新长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之行

作者:校友会管理员时间:2019/05/05 12:11:35浏览:

4月9日,应湖南新长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服务站高管赵锦女士的邀请,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秘书处走进长沙经开区创业服务中心,参加“知你心忧,懂你所求--走心的服务有温度”专题会议,与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长沙经开区有关领导、15家企业董事长、长沙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高管、两所大学老师代表,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园区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及2019年规划和目标,并提出资源需求。然后,各金融机构讲述了企业经营金融方面的政策,学校老师代表对招生、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最后,长沙经开区领导对国家大力扶持中小企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通过此次政企校的现场交流,是促进三方可持续发展的良好途径,对树立企业品牌、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都具有重要作用,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要求。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政企校”三方将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加快助推企业成长壮大,为长沙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