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中心)校友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校友会管理员时间:2019/04/09 16:24:53浏览:

1P8A3936.jpg


“常回家看看,母校是温暖的港湾”“浓浓同学谊,深深校友情”“师恩深似海,桃李情芳菲”“岁月如歌,盛世相约”一条条充满深情厚意的横幅,一面面鲜红飘扬的旗帜,把校园妆点成了红色的海洋,充满了喜乐的气氛。12月28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近200名校友,欢聚一堂,参加了我院(中心)校友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书记李海涛、院长郭超、中心主任李荣欣出席会议。大会由副院长罗杨主持,其他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优秀校友代表张俊杰作了发言。

会上,郭超代表学院(中心)全体师生致欢迎辞,欢迎各位领导和校友代表们的到来,并向长期以来大家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郭超院长回顾了学院(中心)的办学历史,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中心)在学历教育、安全培训、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在会上作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章程(草案)》及选举办法,李荣欣介绍了校友工作机构主要人员基本情况,宣读了学院、中心校友会第一届理事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中心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第一届理事会议选举罗文芳任校友会会长,陈黎明、贺学林、张俊杰等13人任副会长,何湘平任秘书长,吴丹任副秘书长。

最后,李海涛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学院(中心)党委、行政向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热忱欢迎校友回来。他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把全国各地改革发展的先进经验带回湖南,带回母校,促进母校改革发展;希望广大校友通过校友会平台,密切互相联系、增进互相关心、强化互相帮助,共同促力社会经济发展和母校发展,为建设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希望校友会进一步加强建设,完善体制机制,把校友会打造成为传递友情、增进友谊的校友之家。

会上,学院(中心)领导分别与校友谭轼、蒋迪玉、刘云华创办或负责的企业签订了就业创业合作协议。大会还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会后,学院(中心)领导与校友代表合影留念,与校友们一起观看了元旦文艺晚会。

照片掠影


氛围篇:



迎宾篇:



会场篇:


1P8A3711.jpg


郭超院长致欢迎辞


1P8A3737.jpg


罗扬副院长主持大会


1P8A3761.jpg


罗文芳主任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1P8A3801.jpg


中心主任李荣欣宣读学院、中心校友会第一届理事候选人名单


1P8A3926.jpg


党委书记李海涛讲话

校友篇:



优秀校友代表张俊杰发言



选举篇:



学院(中心)领导给校友会理事颁发聘书

捐赠篇:



签约篇:



合影及第一届理事会议:


1P8A3974.jpg


学院(中心)领导与校友代表合影



学院(中心)校友会第一届理事合影